椿雾

看文加QQ:2980518490或私聊,可接稿

【HP/塞德里克】悖论(2)

——正文——

他决定不再掩藏自己的爱意。

第二天清晨,你刚睁开眼,塞德就给了你一个早安吻——在额头,你惊讶了一瞬,随即又吻上了他的唇角,带着自己的虔诚。你看着一脸满足的塞德,故意娇羞地说:“哥哥,谢谢你昨晚的照顾,我要去找哈利了,再见!”听罢,塞德里克握住你的手腕,低着头,让你无法看清他的神色:“你是不是喜欢哈利?”你立刻否认:“才没有,我最喜欢哥哥了!”你利用脸上的天真向自己的哥哥诉说爱意。他盯着你被握红的手腕,从心底升起一股病态的满足感,什么也没说,就放你走了。

中午在饭桌上,你挑好一个角度,假装帮哈利清理脸上的污渍,从塞德里克的角度来看,你们就像是在接吻。旁边的人冲着塞德里克起哄:“看哪,那不是你妹妹和救世主么!他们在接吻!”此时的塞德里克满脑子都是你对他的告白,但眼前的场景就像是在嘲笑他的一厢情愿。他疾步走到你身边,不顾众人的目光,以一种极其暧昧的方式在你耳边说到:“吃完饭在走廊尽头等我。”你忽略他透露出的不满,看着哈利敷衍地点了点头,你是故意这么做的,就是为了刺激他待会儿对你做出出格的事,他也不恼,只是轻声离开了。当你来到走廊尽头,他拉着你的手拐过几个弯后进入了有求必应屋,门刚一关上,他就迫不及待吻上你的唇,不去看你瞪大的眼睛,他用领带把你的双手绑在一起,右手已经开始不安分,而你自始至终都咬着唇没有反抗。他红着眼睛问:“为什么不反抗?”你抚摸他的脸,柔声说:“因为是你呀,哥哥。”

赛德顿住了,换来的是他密集的吻,他掏出自己的魔杖伸了进去,冰凉的杖身让你忍不住瑟缩了一下,不管你的微微呜咽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你的身体就像藏着大海,他在海里不断探索,他深入海底,而你冲向极乐……不够,还不够,关系还不够近……你喘着气,看着塞德: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这句话换来的后果让你有点承受不住,但你还是尽量去容纳他。在你昏睡前,他给你施了一个清洗咒,揉着你的头发,用着蛊惑人心的声音说:“喊我塞德,不过,在特殊时候,我还是喜欢你喊我哥哥……”

对不起,本来几千字,审核过不了,删删删就只有这么点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