椿雾

看文加QQ:2980518490或私聊,可接稿

【HP/西奥多】野心家

你=贝娅

属于斯莱特林

——正文——

你喜欢西奥多,大部分的斯莱特林都知道。西奥多喜欢你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在你心中,你觉得西奥多是不喜欢你的,不然为什么当你向他投去爱恋的目光时,他要躲避呢?你觉得是你自己长得不够好看,起码在重新打扮站在他面前之前,你是这么想的。而现在,你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,像往常一样从他面前走过,他也只是在多看了你一眼之后匆匆离开,就像在躲着什么一样。失落的你只顾着自嘲却没有看到他擦肩而过时耳朵上的那一抹红,也没有看到他转头时眼里露出的不舍与迷恋。他或许真的不喜欢你吧,你这样想着。

傍晚,西奥多一个人坐在黑湖旁,脑袋里全是你今天动人的模样。“贝娅……”低哑的声音念着你的名字,似是有无限的柔情将你包围。这时,他看到你和另一个男生走在一起说说笑笑,他躲在阴暗处看着你们。那是德拉科,斯莱特林的骄傲,纯血家族的骄傲,他看着你对他笑,与他打闹,眼里的光暗了下去,深蓝色的眸子仿佛也变暗了许多。那可是德拉科,会有人拒绝一个马尔福而选择诺特么?西奥多顿时觉得你对他的喜欢可能只是暂时的,并不是非他不可。他看着黑湖翻涌的潮水,似是有什么心思从内心的泥地中破土而出了。

你最近迷上了马尔福家的儿子——德拉科,他耀眼的金发在飞行课上照到了你的心里,在西奥多多次远离你后,你的心沉寂下来,住进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德拉科。你迅速和他打好关系,成为了他身边除潘西以外另一个关系要好的女生,你对此感到十分骄傲。这天,你和德拉科正常从走廊里走过,他正和你说波特的嗅事,他脸上邪气的笑容是你喜欢的模样,与西奥多的疏离正好相反。迎面走来的是抱着草药书的西奥多,你冷淡的看了他一眼,眼里不复曾经的爱恋,随即你把曾经属于他的目光投向了德拉科。德拉科也知道你曾喜欢过西奥多,在注意到你这细微的变化时,他牵起了你的手,得意地看向西奥多。他似是不在意的模样,却一直紧紧地盯着你们相握的手,刺痛了他的心。手中的草药书被攥出了皱痕,宣告着主人的不满。

斯莱特林都是有野心的,就像现在把你堵在走廊尽头的西奥多。你头一次在他平淡如水的眸子里看出了不满,愤怒与失落,他紧握着你的胳膊,没有松开的迹象。你想把他甩开,但看着眼前这个你曾赋予真心的男孩,终是没忍下心。“诺特,我想你是时候放手了,德拉科还在等我。”他还是没有松手。他盯着你的眼睛:“贝娅,你还喜欢我吗?”你愣住了,没想到他会问出这个,你偏过头,皱着眉头跟他拉开距离:“我想这个答案你应该知道,我曾经喜欢过你,但现在,我是德拉科的。”在说到德拉科时,你用坚定的目光看着他,而他也在你说完德拉科时对你施了禁锢咒。你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魔药,自己含了一口后渡到你的嘴里。西奥多的唇瓣是柔软的,那是你曾十分渴望的,唇上冰凉的温度是你失去自我意识时最后感知到的。当你再次睁开眼,曾经的迷恋又回到了你眼中。他捧着你的脸像是对待自己的珍宝,丝毫不掩饰眼中的偏执:“告诉我,你最喜欢谁?”你看着眼前的西奥多,一把抱住他:“最喜欢西奥了,一直喜欢你!”

是啊,你会一直喜欢他的,直到他死去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